【党旗映天山】发现生活中的美——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5·25心理健康知识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5-29浏览次数:164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5月23日,工科楼513回荡着优美的歌声,歌声中寄托着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成员们的美好祝福,5·25心理健康知识分享活动由此拉开了帷幕。

共有7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就心理健康知识、心理健康电影、书籍等作了分享。分享者丁晓霞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抑郁症,并呼吁同学们正视抑郁症患者,关心理解他们的情绪,鼓励他们接受正规治疗,早日康复。任贵平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喜爱的书籍《人生海海》,她讲到,“从书中我完成了对原生家庭的认知,体会到了人生不止有挫折和痛苦,还有快乐温馨的每个瞬间。”



“每天找到三件让你快乐的事”,是分享者向同学们介绍的缓解压力的经验,希望大家能够在繁忙的研究生生活中,给自己放松的时间和空间,在与大自然的接触中,发现生活的美;在与亲朋好友的接触中,发现人性的美;在与自己的的独处中,发现自我的美。

  


党支部书记于晨晨也敞开心扉与同学们分享了书籍《女心理师》,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用体验中不断成长,与自己的和解,找到属于独属于你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