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举办“继往开来 方心未艾”团委、学生会干部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9浏览次数:126

 2022年5月20日,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举办了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考核大会。本次干部考核旨在加强学院团委、学生会自身建设,完善各项管理机制,充分调动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督促学生干部进行自我反思,自我总结,积累工作经验,以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同学。

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有: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团委书记吴天宇老师;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阿依努尔·阿合买提同学;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副书记袁玲同学;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宋吉景同学;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颜瑞池同学;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锁晓红同学,以及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部分干部。

会议伊始,由吴天宇老师讲话,她表示,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自换届以来,各个部门齐心协力,干部之间团结协作,成功举办了许多具有专业特色的活动。本次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继往开来,方兴未艾”干部考核大会,也是为了总结这一阶段的收获与感悟,发现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正。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当中,继续努力,给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讲话结束之后,干部考核正式开始,各部门干部依次上台进行考核汇报。考核结束,由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颜瑞池同学对考核大会进行总结。他表示,食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一直秉持着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兢兢业业、认真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履行了自己的职责。在这次考核中,让大家看到了自己的付出,同时也发现了自身的缺点,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希望大家正视自己的不足,并在实践中加以改正,继续在自己的岗位发光发热,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考核结束,由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颜瑞池同学对考核大会进行总结。他表示,食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一直秉持着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兢兢业业、认真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履行了自己的职责。在这次考核中,让大家看到了自己的付出,同时也发现了自身的缺点,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希望大家正视自己的不足,并在实践中加以改正,继续在自己的岗位发光发热,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