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促健康,运动促成长

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21级研究生团支部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239

为提高团支部凝聚力,增进团支部成员之间的友谊,促进各研究团队之间的交流,舒解学习压力,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21级研究生团支部424日举行了“运动促健康,运动促成长”团建活动。

活动通过分组进行,形式多样,乐趣横溢。其中,“气球挑战者”、“熔岩过河”体现了各小组同学间的默契配合,“五毛一块”、“穿山洞”等游戏促进了成员的团结精神。团支书蒋艺轩表示,研究生团支部有着教育研究生团员、服务团员的作用,团支部的凝聚力是开展工作的重要保证,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团支部活动,增强团队精神,找到入团的初心使命,更好的展现青年团员的风采。

活动参与者孙嘉莉说到,“春日的校园处处美景、步步飘香,我们青年人也要迎着春日彰显青春的朝气与力量,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保持健康的体魄,更好的投入科研和学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