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24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坚定党员同志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掀起党史学习教育高潮。6月30日下午,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叶尔博力·沙丁主持会议。

叶尔博力·沙丁书记讲话中指出,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学院隆重召开“七一”党员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就是要从百年党史中守望初心使命、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定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一百年披荆斩棘,一百年砥砺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教师党员要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爱生如子、爱校如家,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在学校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大会中,学院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评选产生党史学习先进人物,对学习强国分数前五名的教师党员进行表彰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大会中,老党员为年轻党员送党史学习书籍,对年轻党员寄予厚望,也激励年轻党员立大志、明大德,在实现社会价值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用旋律致敬百年峥嵘岁月,用歌声传递时代奋斗强音”,大会最后,全体党员共同演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重温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我们倍感自豪!展望党和国家的光明前景,我们满怀信心!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重要节点,作为教师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要坚守初心,具有‘得天下英才而育之’的情怀,将工作重心放在‘教好书、育好人’上;要笃行初心,做到知行合一,将教好书、育好人视为我们终身为之努力并奋斗的事业,只有这样,方能成就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