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师恩 情系食药 共话发展 ——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208

聚时丹桂飘香,别时栀子花开6月11日上午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在工科楼615室顺利举行学院院长王子荣、副院长周建中、研究生秘书于晨晨15名各专业本科、硕士班级的毕业生代表及部分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伊始,王子荣院长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的征程给予衷心祝贺,为同学们毕业后的发展提出中肯建议。希望同学们结合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主动思考,提升思想认识和自身应变能力,更好地适应社会;在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性,为提升自身能力和实现发展目标而不断努力;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做一名勇于承担推动社会发展责任、脚踏实地的实干家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各位毕业生代表从不同角度真诚地表达了对校园生活的眷恋,同时感谢学校、院系和老师们对自己的培育之恩,并向在座各位老师汇报了自己在学院学习的心得体会。随后,毕业研究生代表就读研期间的心路历程与在校研究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为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解答,既解开了师弟师妹们读研期间的困惑迷茫,又开拓了研究生毕业后新的就业方向。

发言结束后,院长王子荣与副院长周建中向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学院精心准备的奖品,王子荣院长谈到这份奖品既是对优秀毕业生们所做出的成就予以肯定,也寄托了学院对食药学子殷切的希望与祝福。


周建中副院长作总结致辞,他指出,学院的发展进步得益于所有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学们能抓住精彩人生的多元可能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功,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为学院师生沟通交流提供了有效平台。相信学院2021届毕业生们将带着学院领导老师的祝福与教诲,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砥砺奋进,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国家发展建设贡献个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