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学党史,行动建初心 ——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党史教育周末小影院开播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7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用党史学习教育铸魂育人,激起新时代青年爱国热潮,发挥党史题材电影育人作用,提高研究生的精神风貌和凝聚力,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研究生会组织设立“党史教育周末小影院”,从4月24日开始,每周末播放与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的电影。

 

4月2425日18:00,主动报名观影的学生提前到达工科楼513教室,共同观看了《建党伟业》《建军大业》两部电影在影片中回溯党的历史,感受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所经历的艰辛历程。

2020级研究生周鹤在观影后表示:重温这些影片,仿佛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正是因为革命先辈们的付出与牺牲,我们才更能深切体会到如今繁荣昌盛的来之不易,身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更应时刻铭记历史,奋发图强,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级研究生黎进雪感悟到“今日中国的安定繁荣是无数革命者的牺牲换来的,我们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也要学习和发扬先辈们的精神品质,做有情有义、与时俱进、开创未来的新一代。”

据悉,食药学院的周末小影院将持续开放至6月,欢迎广大师生周末前来观影,共同回顾历史,擘画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