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学习|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329


3月3日,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子荣做动员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王院长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不断增强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重要抓手,努力实现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王院长要求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要求把握学习重点开展好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认真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不断激发全体师生的奋斗热情和担当精神,奋力开创学院建设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