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温暖 真情祝福迎新春

——食药学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11浏览次数:165

2月9日至10日,食药学院党委书记叶尔博力·沙丁,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子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莉、副院长周建中分两组慰问了卡米力·阿不力克木、杨静、陶永霞、艾乃吐拉、阿不力米提、刘雅娜、陈卫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此外,以电话形式慰问了四支队伍以及生病教职工,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贺和问候,学院办公室和工会教师一同前往。

学院领导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退休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退休干部在了解了学院一年来在学科建设、疫情防控、专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后由衷的高兴,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并表达了美好期盼和祝福。



内派教师艾乃吐拉、阿不力米提、刘雅娜对领导的到来感到十分的高兴,分别汇报了各自内派工作的情况。作为内派教师,把自己的爱与呵护给了远离家乡的新疆学子,努力工作,忘我奉献,主动参与到所在学校和地区的各项工作中,为祖国边疆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他们在寒假短暂的假期能够孝敬父母,陪伴孩子。



扶贫干部陈卫林老师已经连续三年奋战在扶贫第一线,三年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既是人生历练也是宝贵财富。陈老师表示虽然所在的村已经成功脱贫,但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坚持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帮扶,在自己擅长的领域上继续攻坚克难,巩固扶贫工作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



近年来,学院党委通过走访慰问等多种新式,对“四支队伍”、退休教职工、重病教师以及困难教师,从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爱帮扶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学院党委的温暖,度过一个“安心、开心、舒心”的春节。

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党委在此恭祝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阖家欢乐,身体健康,风光胜旧,岁序更新,发挥食药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辛勤耕耘,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