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召开六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343

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召开六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手捧鲜花,我幸福又感动,幸福于学院给我带来的惊喜,幸福于这些年来工作岗位中给予我帮助的领导与同事们,更感动于学院给我的关怀与支持。

    执教多年如今即将走下讲台,有不舍有期待,对学院各位伙伴们的不舍及学院年轻教师的期待交织在一起。退休后,我将随时待命,在组织需要我的时候奉献自己的力量!”这两段话分别来自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即将退休的老师热娜古丽·木沙与阿依姑丽·艾合麦提。

   12月27日下午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会议室掌声雷动,学院六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退休教师欢送会在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莉同志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殿彪,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子荣代表学院党委做2019年党政工作总结、2020年工作要点、学院2019年收支情况汇报,同时传达了学校2020年的党政工作思路。

    学院工会主席张珍珍对2019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报告。她表示,2019年学院工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工会的指导下,组织参与了各项活动,在“诵古今经典,抒爱国情怀”经典诵读比赛和“为祖国而歌唱”教职工合唱比赛中均荣获三等奖。学院工会将在新的一年继续为广大教职工谋福利,打造一个放松身心、学习交流、休闲娱乐的“教职工之家”。

  春风化雨三十载,今日离别情更浓,会议在为退休教职工献花环节到达了高潮,两名即将退休的教师收到了来自全院教职工的心意,火红的玫瑰代表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她们这些年来对学院奉献的感谢,百合代表了对她们未来生活的祝福。

     校工会主席李殿彪首先肯定了学院2019年工会工作,传达了校工会2020年工作计划。在听完两位老师的退休感言后,李殿彪表示在食药学院教代会中感受到了浓浓的家的氛围,希望食药学院的教职工能够在保持工作热情的同时时常关爱自己的身心,牢记健康是第一责任,为自己负责,为小家负责,为单位负责。

      最后王子荣同志总结,此次会议的召开,是一次总结,也是一次传承,我们感受到了老一代教师为学院作出的贡献,也感受到了新一代教师蓬勃向上的力量。他表示,教职工是学校的主人,学院是教职工的家,希望学院教职工能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将我们的家建设的更好,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充分继承农大红色基因,发挥我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使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会上年轻教师代表尼格尔热依·亚迪卡尔分享:“两位教师的退休只是执教生涯的结束,但是老教师的精神将会一直引领我们前进,学院的现在是您们创造的,学院的未来将由我们年轻一代教师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