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岁 | 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

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073

九十九岁 | 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

今天,中国共产党99岁了!
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
中国共产党
在内忧外患中诞生,
在磨难挫折中成长,
在战胜风险挑战中壮大

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时的50多名党员,
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时的448.8万名党员,
再到2019年底的9191.4万名党员,
近百年历程中,
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
薪火相传、接续奋斗,
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
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

参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故事园


食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莉带领学生党员再游习近平故事园,99年风雨兼程,99年砥砺前行是中国共产党人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重温来时路,奋进新时代。

李莉副书记说:“习近平总书记故事园”是一个很好的红色教育园地,每一个故事中都有大道理,每一个故事都具有说服力,坚定信仰、执政为民、扎根群众、艰苦奋斗、勤思善学、勇于担当、办实事,总书记的这些品质都是当下我们党员干部需要学习和自我完善的品质。”

学党史、创佳绩,争做优秀党员


食药学院为了让学生党员更进一步了解党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创佳绩,争做优秀党员” |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知识竞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永不忘本、永不变质,永远奋斗、永远革命的精神源泉。这也正是党生机勃勃、蒸蒸日上的真正强大之处。自豪而毫不懈怠,自信而勇于刀刃向内的中国共产党,必将带领中国人民不断开创美好未来。

与新时代同行,为红色青春喝彩!

光辉岁月党史宣讲比赛


食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光辉岁月党史宣讲比赛,希望通过宣讲学生党员能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岁月,提升学生党员的自我修养。

     “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每一代青少年都有自己的际遇,每一个奋斗的红色青春,都会为伟大增光添色。只要我们紧紧跟着党走,紧紧依靠人民,就能让一个个“不可能”变成“可能”,就没有战胜不了的艰难险阻。

     岁月见证初心。今天,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个国家和这片土地上的人民,更需要信仰的光芒和力量。在这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时代,让我们不断释放信仰的力量,推动中国号巨轮劈波斩浪,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