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连一交友”之 | 2020年食药学院师生新春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0-01-24浏览次数:239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子荣老师:新春佳节又来临,幸福安康常相伴。让我们以崭新面貌喜迎鼠年,不负韶华勤勉工作再创好成绩,以梦为马继续奋斗更上一层楼。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莉老师:美丽的人生,伴随着农历庚子鼠年新春的到来增添了更美丽的色彩,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愿大家的明天像梦想那般绚丽多姿!


    副院长杨晓君老师:祝学院全体师生鼠年有“鼠” 不尽的收获,“鼠” 不尽的幸福,“鼠” 不尽的美满生活。新的一年,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


    副院长周建中老师:在新的一年,祝愿学院再接再厉,更创辉煌;祝愿老师们少忧少烦,幸福安康;祝愿同学们不负光阴,功成绩高!


    援疆干部副院长单良老师:天山南北是你们激扬青春的广阔天地,新疆农大是你们成长进步的助推器,红色基因为你们追逐梦想提供不竭的动力,希望食药学子们勇敢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立业,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新的一年里砥砺奋进,把学习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宏大目标结合起来,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TO教师:
感谢各位教职员工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食药学院取得的成绩里浸透着你们的汗水。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体食药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而努力奋斗。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进步,万事如意!新春快乐!TO学院:
回顾2019,我们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专业建设点喜获双万计划认定,科研事业跃上新台阶,圆满完成校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展望2020,我们再启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专业、学科建设开启新篇章,立德树人不断往深里走、往细里走、往实里走。祝福学院各项工作行稳致远,再创辉煌,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食药学院,新年快乐!


   夏俊芳老师: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福各位老师同学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鼠年大吉!


   教学办副主任陈铮老师:鼠年的歌声飘荡着团圆的喜气,鼠年的烛光摇曳着快乐的福气,鼠年的道路绵延着不竭的财气,鼠年的灯笼照耀着万千的瑞气。鼠年到了,愿你一年到头都有好运气!


    研究生办副主任赵晓敏老师:如期而至的不仅是春节,还有幸福和快乐,日渐增加的不只是岁月,还有感情和健康。在新年来临之际,祝福大家:幸福安康!新的一年里鼠一鼠二~


    辅导员冯思豫老师:人们往往总想着得不到的东西,而不去珍惜所拥有的一切。辞旧迎新,2019感谢身边人,2020珍惜身边人。愿君眉目有山河,清澈明朗,心中有丘壑,一往无前。庚子鼠岁,新春快乐,万事胜意。
2020年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学校再创辉煌,学院勇攀高峰,老师们阖家欢乐,同学们学习鼠一鼠二!


    研究生秘书于晨晨老师:猪年走,鼠年到,祝同学们鼠年大吉,鼠你最健康,鼠你最美丽,鼠你最开心,乐不思鼠,不挂高数~


    辅导员阿拉巴提江老师:新有所鼠,鼠你好运2020,首祝你平安喜乐,再祝你有钱有才,最后祝你未来可期初心与岁月无关,愿生活温柔待你,盼你喜乐过生活 ,2020,愿你口中有甜食,眼中有远方,耳中有捷报,鼻中有书香。


    辅导员玉苏普江老师:笑容挂脸上,幸福写心间,如意伴美满,日子比蜜甜,举国同欢庆,共渡吉祥年,祝福一小份,心意如大海,愿各位同学们新春愉快!



同时

在这个非常时期
大家,一定一定!!!
戴口罩出门
尽量不去人多的地方

不传谣、不信谣
相信政府相信科学,众志成城定能度过难关!

最后最后

祝大家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