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农产品加工与综合利用团队年终总结暨庆元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4浏览次数:241

  2020年1月1日,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农产品加工与综合利用团队全体研究生和三进两联一交友的三名同学,在杨海燕老师、孔令明老师、周建中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并开展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三位导师分别对研究生们送上了新年寄语。

杨海燕老师寄语道:“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团队也迎来了“新鲜血液”,在新的一年里,要将团队的精神传递下去:团结、奋斗和钻研,我们不仅要科研做得好、学习成绩好还要将团队建设的更加好,最后祝大家学业进步,祝两位老师事业有成。”     

   孔令明老师给所有研究生说道:“学院从一个小平房发展到现在这样的规模,是许多老师们一点一点建设起来的,我们要更加珍惜现在的一切,努力在科研上为学院添砖加瓦。”

   周建中老师分享道:“中国正在高速的发展,国力也在一天天的强盛,我们要将自己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建设中国,去奉献中国。”

   活动开始,全体研究生进行2019—2020年年度总结,所有的师哥师姐通过PPT的方式,生动的讲述着这一年的改变、成长和科研成果。

   杨老师在最后总结道:“study hard, improve every day,The rest will never be questions,世界上害怕的是优秀的人,最害怕的是优秀的人比你更努力,所以大家一定要利用好自己的时间,努力去做一个优秀的人,同时做那个优秀且努力的人,其次要静下心来钻研到科研当中,当真正钻研的时候,会发现前路豁然开朗,就会有更多的机会去提升自己,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2019年就这样悄无声息的走过了,那时候新的研一准备着毕业,准备着各色各样的事情,师哥师姐们的实验也进入了最重要的阶段,回想过去的我们“收获颇丰”,展望将来的我们“前程似锦”,最后“新疆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农产品加工与综合利用大团队祝大家2020年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