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办组织教师代表参观校督学室

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494


3月9日,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教学副院长杨晓君,带领各系室10名教师代表参观学校教学电子督学室。教务处副处长孙霞、质量科翟子慧为参观教师介绍了电子督学室的基本情况,并按照学院教师要求调取相关教学监控视频。


青年教师艾克拜尔·买买提、夏俊芳、帕尔哈提·柔孜等教师调取前期本人上课视频录像,认真观看,总结教学过程中的不足。班主任尼格尔热依·卡迪尔、赵晓敏、魏淑萍、陈铮调取本班上课实时视频,进行视频听课督导,对学生不带课本、玩手机、睡觉、交头接耳等现象进行拍照,下课第一时间联系学生,对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学生上课务必遵守纪律,严禁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通过此次参观,教师们见证了数字化校园建设为教学管理带来的方便,年轻教师们也可以通过视频调取,不断地提高教学效果,希望全院老师能够充分利用电子督学室,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