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学子,百舸争流

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214

食药学子,百舸争流

—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17研究生分会暨班委、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研究生分会的发展,为学生搭建一个展现自我、实践自我的平台,2018年9月12日15:00,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第17研究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我校工科楼612教室召开。参加大会的有我院研究生教学秘书杨静老师、2016级学习委员高馨雨同学、17级分会代表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

本次大会由高馨雨主持。首先,杨静老师为本次换届选举大会致辞,强调本次研究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的重要性,指出选举的意义在于成立一个服务性团队,更好地促进集体的发展,鼓励大家踊跃参加竞选,并预祝研究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17级研究生分会代表分别做了工作报告,汇报了研究生分会的工作情况,提出了职位要求。分会主席姚瑶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且对下一届研究生分会成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大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了民主选举,学生们通过自荐的方式参加了竞选。每位竞选人都发表了个人宣言,同学们激情满怀、言简意赅地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言谈举止中透射着对研究生分会的向往和憧憬。从开学至今近两周的相处过程中,同学之间已消除了最初的陌生感,增进了相互了解,建立了友谊。凭着对彼此的了解和信任,与会研究生推选出了食药学院18级研究生分会成员。

此次竞选大会既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也为我院研究生分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新一届研究生分会、班委和党支部将承担起同学们的信任和更多的组织协调等工作,协助整个集体更好地凝心聚力,共同进步,形成良好的学术和生活氛围。我们相信在新的一学年里,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研究生工作一定能更上一层楼。

最终班委名单为:

            

班长:胡旭东       副班长:赵昊        副班长:齐凤敏     学习委员:沈阿倩      第一党支部          第一党支部         第二党支部

                                                                               副书记:张玥        组织委员:何洋     副书记:骆紫燕

           

  第二党支部     生活委员:李斌斌   体育委员:邱俊凯     文艺委员:成天乐     生活委员:冯甜       助管:徐艳丽      办公室主任:何欢

组织委员:魏征

  

撰稿人:何

审稿人:单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