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604


520日至22日,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各专业相继开展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答辩分为十组进行,学院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各系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担任各答辩小组组长。

本届本科毕业生共237人,学院在答辩工作开始前召开了评委碰头会,就答辩相关问题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确保答辩开展有条不紊、答辩材料齐备规整、评议成绩公平公正。

学院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杨晓君老师在会议中表示,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是检验毕业生四年学习成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每位评委必须认真对待,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工作。

本次答辩规定每位学生进行5分钟的毕业论文称述,之后评委进行15分钟提问。答辩中,大部分学生准备充分,精神饱满,陈述条理清晰,能够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评委们认真负责,公正的指出学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努力地方向。

25日,学院组织一次答辩中情况较差的学生进行了二次答辩再次把关论文质量,提升学生水平;同时,组织一次答辩中各小组答辩情况较为优秀的学生,参与校级优秀毕业论文的推优选拔答辩,以优秀带动学风,鼓励更多的学生向优秀看齐,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