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青山不改 绿水长流

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63

毕业季║青山不改 绿水长流

五月答辩季,六月毕业季,北风缠绵,温润着毕业的气息,距离2018届毕业生离校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八一大道、巩宁喷泉、学苑餐厅、图书馆、运动场、教学楼……曾经足迹遍布的地方,曾经在身边青春洋溢、笑意盈盈的面容,曾经帮助过你们的老师……趁现在还没有变成曾经,请再走一遍校园,再拥抱一次你的同学,再感谢一次老师。

每一个热烈张扬的五月六月,有人在为盛夏而雀跃,有人在为别离而感伤,此去怕是经年,即使良辰美景,如同虚设,更与无人说此风情万种。上一个六月的散,下一个九月的聚,在农大的逆旅与聚散中,无可奈何,时光静走,青葱岁月,留在记忆中的才是永恒的。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开展了“毕业季,征集一句最动人的毕业寄语”活动,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毕业生们的青春寄语。

           


时光静好

青葱岁月

又是一年毕业季

说走就走的毕业旅行是你们的

另类搞怪的毕业照也是你们的

别宴将至

离歌渐起

那年夏天无比羡慕大学,今年夏天无比怀念那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