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国梦,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193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继续学习十九大报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团各团支部于411日下午开展以“四进四信”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从本学期开始,我院各团支部按照学校及学院团委的要求,按照“统一主题、统一时间、统一地点、统一材料、定时反馈”的基本原则,同时融入“班级团支部文化”开展系列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引导团学干部“统一思想,携手共进”。



为了使团日活动更好的开展,学院团委成立了以团委书记宋勤璟老师为组长、主席团成员为组员的督导小组。在学习过程中,团学干部们心底逐渐表现出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渴望与信心。



    开展团日活动有两方面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与理论水平,另一方面是为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我们青年一代的期望。我们坚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在我们这一代的不懈努力中变为现实,并誓将落到实处,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