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本科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670


十九大报告上习近平总书记说“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临近毕业,同学们能顺利的完成毕业答辩工作,成功走上就业岗位510日,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在校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卡米力·阿不力克木院长王子荣副书记李莉副院长杨晓君,学工办、教学办教师,毕业班班主任代表以及全院238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王子荣院长致开幕词时说到:“当初同学们怀着梦想与期望,步入大学校园光阴荏苒,大家即将毕业。希望同学们毕业后,无论是步入社会还是继续学习深造,不要忘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当代青年是幸运儿你们会经历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会见证我国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也将享受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成果。”

同时,他强调到,全体毕业生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5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中的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为青年人提出的要求和希望。

副院长杨晓君表示:“当前最重要的是毕业答辩工作,答辩是检验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展示专业知识个人素养综合能力,顺利通过答辩。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莉在会议总结中针对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宿舍卫生以及毕业生就业等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她强调毕业生应提前为步入社会做好准备积极就业,主动配合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在毕业前仍须遵守校纪校规,不可触碰“底线”、“红线”。

会议中,教学办主任陈铮、辅导员冯思豫分别就毕业答辩相关事宜及毕业手续办理事宜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同学们受益匪浅。会议结束后纷纷主动请教毕业相关问题,展现出了毕业生们对毕业答辩工作的热情以及对毕业手续办理的谨慎态度。

食安142班班长邱昱表示,“此次会议使我面对毕业不再迷茫,目前已经完成了毕业论文,也在努力找工作中,我定会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嘱托,牢记母校教育,努力工作,为建设和谐稳定的社会而努力,实现个人梦想,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