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练迎校运,心系食药情

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202

   校运会即将召开,它牵动着全校师生的心弦。校运会不仅检验了学生身体素质,更展现了学院的精神面貌。我们汇聚在生机勃勃的操场,恣意挥洒青春的汗水,谱写团结奋进的歌曲。让我们的热血与激情,伴着春天的勃勃生机,把青春的光芒闪耀农大!

   在运动会来临之际,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的早操方阵人员及运动员们正进行着紧张的训练。

   全体运动员都以参赛项目为基础,努力训练,每一个动作都做到极致。因为他们明白,自己代表的是食药学院。

    为了更好的让运动员训练,教练用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用高标准、严要求来督促大家,陪伴大家迎日出接日落。作为方阵教练的食安151班努尔加哈斯·阿达力别克说:“早晨方阵训练的同学们,朝阳初现时在训练,烈日灼心时仍在训练,一招一式都尽求规范且整齐划一。他们秉持着顽强拼搏、脚踏实地、坚持到底的精神反复练习,相信他们能够以最完美的姿态在校运会上大放异彩。”

   学院领导对运动员们寄予厚望,虽然没有一一赞扬,但在平常的交流中,都无一不表达了对运动员的关切。我们希望每位运动员都有斗志昂扬的精神,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

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好的名次值得骄傲,但顽强的毅力更是每个运动员所具备的优良品质。他们代表食药学院把最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同时竭力为自己、为班级争光,为学院添彩!因为努力过,所以不曾遗憾。不论比赛结果如何,我们都将为每一位拼搏的运动员加油助威!

   我们相信,有全校师生的支持,有全体裁判员和老师的辛勤工作,有全体运动员“团结、友谊、拼搏、创新”的精神,我们一定能赛出自我,赛出风尚,赛出食药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