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运会 展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233

   微风徐徐,静待开场。新疆农业大学一年一度的校运会终于在4月26 日隆重开幕。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卡米力·阿不力克木、党总支副书记叶尔博力·沙丁、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团委书记宋勤璟老师和各班班主任一同与学生观看开幕式和比赛。

   彩旗烈烈,方正入场。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激昂奋进的口号,展示出学院的良好风貌。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开幕式正式开始。

   绿茵场上,千人太极拳表演,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整齐划一的太极动作,悠扬绵长的静心音乐,向我们展示出中华武术传统魅力。

    尽管今天冷风来袭,但也阻挡不了啦啦队成员们释放魅力,曼妙的身姿,火热的舞步,啦啦队们还是一如既往的给我们带来活力四射的精彩表演。热娜古丽·木沙老师也不仅感叹道:“啦啦操的表演太棒了,我都升起一股想学的欲望。”热娜古老师不仅对啦啦操队赞不绝口,还对我院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也很是满意,她说:“幕后工作人员都在很努力的为学生们服务,这种付出精神很是难能可贵,希望我们的食药学子都能学习这种奉献精神。”

    阵阵锣鼓,直击人心。运动场上的健儿们,任汗水挥洒而下,尽管疲惫袭满全身,依旧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不断突破自我,不断跨越障碍。阿依姑丽·艾合买提老师也对运动员和广大同学们提出自己的期望:“希望运动员们能多为我们食药学院争取些荣誉,一方面是可以证明我们的实力,另一方面是希望引起学生们锻炼的兴趣,提高自信心。也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机会,更多的学生能参与到其中,增强体育锻炼,提高集体荣誉感。”

    我院阿曼尼沙·艾沙获得女子获得跳远组第一名,李莉副书记为她颁发了获奖证书。喜讯传来,掌声阵阵,大家都为阿曼尼沙同学而感到自豪。

    夜以继日的努力训练,终于在今天的校运会得到了充分展现。不论比赛结果如何,希望明天的运动员们依旧能拼出成绩,赛出风格,食药学子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