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第二棒

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247

激烈的运动会好像并没有因为灰蒙蒙的天气而变得默默无声,赛场上依旧响起同学们的加油声,敲鼓声,校园一片沸腾。

  

运动会上,老师的身影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平日里站在三尺讲台上的老师,也加入到为运动员们的加油中,并为后勤工作的同学们带来了福利哦!

党总支副书记李莉老师坐在看台旁兴致勃勃地看着赛道上的运动员们感叹道:“运动员们的表现远远超出了我的期望值,运动员们能取得骄人的成绩,是因为背后付出了大量的汗水,要想获得成功就必须付出行动实践。”谈到本次运动会,李书记对学生会所有成员们提出了表扬:“学生会全体成员将运动会的幕后工作管理得井井有条,这是最令我欣慰的。希望同学们遵守纪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珍惜当下,不要在新疆农业大学里这宝贵的四年校园时光中留下遗憾。”

  

教学秘书陈铮老师对自己班里同学们最大的期望:“我提倡大一的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去运动,以达到一个强身健体的目的。希望大家尽己所能为个人、为班级、为学院争光,也更要时刻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辅导员伊力亚斯·外力老师说:“大学生的任务不仅是学习,还应强化自身身体素质。我希望同学们也不要忽视学校开展的活动,只有参加了才能发现自己身上的不足。希望运动员们再接再厉,为我院争光!”

辅导员冯思豫老师说:“这次运动会上无论是运动员们,还是坐在观众席上不停写加油稿的同学们,都是很辛苦的。所以我买了棒棒糖和饮料为大家加油鼓劲同时也希望大家可以增强集体荣誉感。”

在激烈的田径赛场上,参赛同学无不奋力拼搏。这时跑道外立刻响起“食药,加油”的喊声,这响亮的声音在操场上空回荡,鼓励着食药的运动员们奋力向前,赛场一片欢腾。

阿亚尼·热合木别克同学说:“因为去年的运动会没有拿到让我满意的名次,所以我一直在加强锻炼。这次的名次我很满意,如果明年还有参加的机会,我会继续努力为院争光!”此外,他还提到自己的膝盖受伤让他有些担心明天一万米的比赛,但他下定决心会拼尽全力!也让我们一起为阿亚尼同学加油!

食安162班的马玲同学在跳高比赛中不慎扭到了脚,不得以放弃了她擅长的体育项目。“因为我个人的疏忽所以失去了为院争光的机会,虽然对此我觉得很遗憾,但人这一生没有遗憾才是不完整的。希望学弟学妹们能为我们学院争光,圆了我想为学院争光的梦!”马玲同学这样说到。  

各个学院的啦啦操队员合着优美强劲的节奏,青春洋溢的动作,新颖独特的造型,向我们展示了每个学院的特色。精彩的表演不时激起同学们阵阵掌声,整个操场自始至终洋溢着欢快的气氛。

为参赛选手们做好准备工作的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们,也在为大家默默付出着,谢谢你们为运动会做出的贡献。

紧张而激烈的运动会已经过去了一大半,希望同学们能将这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一直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