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朝朝送春风,日日沐我心, 浓浓师生情

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63

   “出温暖,走心坎,到真情——食药学院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剪影


    自“三进两联一交友工作开展以来,学校、学院都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关乎每位师生、影响每位家长、带动所有家庭、辐射整个社会,是高校贯彻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的重要着力点,是当前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头等大事。新疆农业大学校党委强调要出成效,出真情,到真心,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学生文明修身工程的有效载体,成为唱响主旋律,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平台。


   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的教师们积极开展并实行了“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份珍贵的师生温情




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领导老师三进两联一交友





食品科学与药学老师进宿舍




食品科学与药学老师交朋友




食品科学与药学老师联系学生



食品科学与药学老师院运动会为学生加油谈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加大了民族团结教育的宣传力度,提升了同学们对民族团结政策的理解。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加深我校各族学生的友情,同时,也将加快学校建设各民族平等、团结、互助、和谐校园环境的步伐,使民族团结情万古长青,使民族团结之花更加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