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合格党员,固本为先

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189

   ——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应知应会”学习活动


我认为,做合格党员,首先要在思想上逐源固本,行动上不懈奋斗,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关键时刻勇于承担、勇于发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研究生党员白友强高亢激昂的交流激起了全体党员的阵阵掌声。

               

66日,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应知应会”学习活动,以加强研究生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升研究生党员思想政治觉悟。


学习中,支部书记高蕾同志强调了研究生党员学习《应知应会明白册》的重要性,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学习了《应知应会明白册》中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高蕾同志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是一项长期的党员教育活动,我们全体党员应时刻紧抓思想政治教育,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提高对党规党纪、系列讲话的理解,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党员。”


活动中,研究生党员发言积极,分别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一致认为不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作为党员应为人民服务、为群众服务,盯紧每件事,好每一项工作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贡献,为建设繁荣昌盛的社会主义祖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