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疆,援建,援情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领导赴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325

        121日,在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会议室中,来自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向琪与我院相关领导、各系室主任进行了座谈,就学院的学生访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教师培养工作、教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沟通。


座谈中,学院院长王子荣教授表示,“欢迎江南大学领导来我院交流,感谢近年来江南大学与我院的合作,今年江南大学派往我院的援疆干部郇延君同志在工作中也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这源于江南大学对新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新疆高校工作有其特殊性,我们希望能在有限的办学条件下培养更多服务于本土、服务于基层的人才,也希望能够通过与友校的交流,培养更多优秀的教学工作者,并且在科研工作中作出突出的贡献。”

在听了王子荣教授的表达后,江南大学党总支书记向琪回馈到,“与新疆高校的援建工作,是我校多年坚持的工作,在与其他高校的交流沟通中已经积累了很多的经验,现在与农大建立了友谊,今后也会在各方面与农大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的老师们多合作交流,同时为学生尽量提供更多的服务和机会。”她说到,“在与新疆各高校的合作中,援疆干部们亲眼目睹了新疆工作的不容易,感受到了新疆高校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想要突破进步的诉求,这些经历对援疆干部是很好的锻炼和鼓舞;新疆拥有丰富的地产资源,双方高校可以在合作中开拓交流领域,合作交流项目,为我国的教学事业和科研事业再添力量。”


座谈会中,双方高校就学生访学数量、科研合作方式、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及暑期社会实践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在教师培养、网络课程共建方面作出了讨论,相信双方学院在今后能够达成更多合作,共同进步。

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院长王子荣,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学院副院长杨晓君、孔令明,援疆干部郇延君,学院各系室主任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2017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