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食药风气 展创新风采

发布时间:2017-11-12浏览次数:265



忙碌的学习和生活阻挡不住食药学子的热情。1112日,由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创新例会在2127教室按期举行。参会的老师有教学秘书陈铮老师、团委书记宋勤璟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干部、干事及学生代表。



组织部的话剧《峥嵘岁月》让我们一起见证了他们的成长;分社联准备的《萌新欢迎会》拉近了每一位参与者的距离;办公室演绎的《迟到风波》警示我们要珍惜每一分钟;楼委会更是《文明宿舍》创建过程中默默无闻的贡献者,最后出场的是心理协会带来的心理剧——《心航》,寓意着对心理协会以及学院学生会未来发展的期望,更寓意着在接纳了新成员、新思想、新希望后,食药学子将在传扬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开拓新思想、取得新成就。

宋勤璟老师在活动接近尾声时总结到:“这次创新例会汇聚多种表现形式,将‘创新’的‘新’演绎得淋漓尽致,学生会不仅是服务于学生的团体,更是给每一位成员提供了达成梦想的平台。期望大家不辜负美好的时光,牢牢抓住锻炼自身、提高能力、突破自己的契机,让食药大家庭步入新阶段、踏上新征程、展现新风貌!”



我们在学习中进步,在锻炼中成长,在一次次活动举办的过程中发现亮点,突出特色,不断实现自己入学初期的梦想。就如学院编辑部杨茜同学所说的那样:“在食药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我看到更多的是工作过程中的悉心讲解,学习生活中的关爱与帮助以及点点滴滴的温暖,相信第七届团委学生会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也正是这样的信念支持着我、鼓励着我,给我无穷的力量。”让我们携手同行,展望未来,共同谱写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明日美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