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鹤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225

青鹤集团始建于199358日,正式成立于1998520日。注册资金5000万的一家立足于餐饮连锁终端,依托天然农业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全产业链企业,目前公司有1000余人。青鹤集团旗下拥有新疆紫罗兰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紫罗兰饮品管理有限公司、新疆农业产业管理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其中包括四个品牌:自有品牌“紫罗兰”时尚餐饮、Tomate番茄小栈、合作品牌Bread Talk“面包新语”西式烘焙、CoCo“都可”茶饮。

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高效的运营管理团队,标准化的中央工厂,完善的配送体系及支持保障服务体系,在乌鲁木齐等多个地区经营着不同品牌的门店。

目前,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盈利能力不断增强呈现出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发展态势。青鹤集团以开放的心态诚邀各合作伙伴共同携手,带着新疆的蓝天碧水、阳光的味道、在全国范围内共同打造更专业更具竞争力的连锁品牌。

 

青鹤集团现诚聘以下岗位:

1、集团管理培训生(食品类、管理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者优先)

每天6-8小时工作制、薪资4000+、免费提供食宿、广阔的晋升空间;

2、质检员/品管(食品类专业、有食品检验证)

每天6-8小时工作制、薪资2500-3500/月、免费提供食宿、广阔的晋升空间;

3、化验员(食品类专业、有食品检验证)

每天6-8小时工作制、薪资2500-3500/月、免费提供食宿、广阔的晋升空间;

 

联系电话: 0991-3766621  杜女士    0991-3765211  王女士

面试地点:乌鲁木齐市开发区上海路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