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集团(中国区)农牧食品企业

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545

           

正大集团(中国区农牧食品企业

新疆区-新疆农业大学管培生

招聘公告

一、正大集团

总部设在泰国曼谷的正大集团(Charoen Pokphand Group)始创于1921年,目前是亚洲领先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之一。集团及其下属公司涉及农牧、食品、零售、电信等多个行业,业务遍及中国、东北亚、东南亚、欧洲、美国等国家及地区。

正大集团于1979年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在中国投资的国际化企业。截止目前正大集团在中国投资额近60亿美元,设立企业200多家,遍及除青海、西藏以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员工人数超过8万人,年销售额超过500亿元人民币。

 

二、正大集团新疆区

乌鲁木齐正大畜牧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正大畜牧有限公司是泰国正大集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于1992年合作兴办的大型现代化高科技农牧企业, 位于交通便利的乌昌一级公路28公里处。1994年8月29日正式投产。公司下设阿克苏分公司。公司以饲料生产为主,设备年生产能力已达30万吨,其中乌鲁木齐公司24万吨,阿克苏分公司6万吨。截止2012年底公司共投资7000余万元人民币。生产销售70万吨优质饲料,极大地促进了新疆养殖业的发展,为新疆饲料业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乌鲁木齐正大畜牧有限公司属中外合作企业,正大集团占85%股份,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占15%股份。公司全套引进美国豪孚公司的先进生产设备,采用泰国正大集团提供的经专家多年研制的优秀配方,实行电脑控制生产工艺流程,严格质量管理,全程品质检测。迄今为止公司生产肉鸡料、蛋鸡料、猪料、鱼料、奶牛料、育肥牛料、育肥羊料七大系列40多个品种。 
    自公司成立以来,以诚信为本,把质量看作是公司的生命线。为服务好养殖户,公司在疆内建立了广泛的销售网络,并请专家在每年的3月—10月对全疆的养殖户进行技术培训。积极开展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工作。乌鲁木齐正大畜牧有限公司充分利用新疆作为畜牧大省和资源丰富的优势,积极将国际先进科技成果和养殖技术植入传统养殖业,一改过去传统落后的生长周期长、料肉比低的养殖水平,为养殖户发展规模养殖,获取规模效益开辟了新路,为促进自治区的畜牧业特别是饲料工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乌鲁木齐正大畜牧有限公司正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发展壮大,日趋成熟。公司将以“生产物美价廉的动物蛋白质,以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为经营宗旨,致力于新疆畜牧业的持续发展和经济繁荣。 

 

新疆正大食品有限公司

新疆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泰国正大集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投资合作的专业经营畜禽繁育、畜禽养殖、禽蛋生产、畜禽禽蛋收购、销售及出口贸易的合资公司。

目前,兵团与正大集团在农六师合作建设的年产3000万只肉鸡、300万只蛋鸡、100万头生猪的全产业链一条龙项目,采用世界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及设备,双绿色循环经济发展模式,生产效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产品品质达到国际食品安全标准,现部分项目已投产运营。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乌昌地区安全、优质的畜产品生产基地,畜产品供应基地和出口基地,还可带动周边地区的就业、物流、商贸等相关行业的蓬勃发展。为兵团传统畜牧业向现代畜牧业转型升级,为新疆现代农牧业跨越式发展起有效的示范带动作用。

如需了解正大集团更多信息,欢迎访问集团网www.cpgroup.cn

 

三、招聘岗位

集团“管培生”招聘职务


 招聘职位

需求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新事业管培生

食品科学专业

本科

5

连锁餐饮方向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

6

物流系统方向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

6

电商方向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

6

连锁零售方向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

10

城市品牌方向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

物流管理、食品科学

国际贸易、金融、

农林经济管理等经管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10

合计

42


四、招聘人员

1、党员、预备党员身份

2、学生干部:

(1)、包含校级学生会主席及副主席;

(2)、包含院级团支部书记、院级学生会主席、校级社团主席;

(3)、包含院级学生会副主席、部长、班级团支书及班长;

3、海外留学生

 

、福利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公司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住房公积金及相关福利待遇。

大学在校期间党员或学生干部起薪标准增加300-1500

公司享受政府专项资金,个人承担的社保费用100%返还(连续返还3年)

公司可提供不少于三个月的市场营销类、现代化农场生产技术实习机会。

 

新疆区招聘中心联系人:庞昌盛(15022951522)  张湛(18703005585

张志昂(13565143285

联系电话:0991-3961060           传真:0991-3960116

简历投递邮箱:zdjt2010@sina.com(投递电子简历,请在主题中注明“应聘职位+姓名”

联系地址:新疆乌鲁木齐乌昌一级公路28公里处邮编:83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