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济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1286

新疆济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主营中西药、医疗器械、保健品等的大型医药连锁零售企业。先后被国家和自治区授予“诚信文明企业”、“中国连锁药店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新疆最具成长力三十强企业”、“全国文明诚信示范单位”、“昌吉卫校优秀实习实训基地”、首批通过新版GSP认证企业、乌鲁木齐市药监局三级药店标准样版企业等荣誉。经过多年艰辛的努力,凭借自身灵活的经营机制和长远规划,已经发展为一家年销售过亿、员工千人,正处于快速成长期的医药连锁零售企业。公司提供优越的工作环境,人性化的管理,优厚的福利待遇,每年均会分批次安排优秀员工到国内外旅游学习。

自2010年与各院校开展济康订单班定向培养以来,为学院与企业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与学习的平台,学生在企业顶岗实习同时也更好地提高了实践操作技能,提升了岗位工作能力,从而实现了学院、企业及学生三赢之目的。在济康的实习生们在门店实习期间综合表现优秀,不仅顺利通过考核成为公司正式员工且后期通过自身不断努力已经有不少已经加入到我们的管理人员行列、或被评为优秀员工享受带薪双飞旅游培训的福利

公司为每位员工,尤其是校企合作方面更多地为实习生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以及健全的职业晋升体系,给予实习生更多的关注、机会。如每年均会定期组织管理人员竞聘,给有想法、有冲劲且有能力的员工提供公平的晋升平台。同时,公司为不断提升在职员工学历水平及专业能力,公司联系知名院校提供报考网络教育机会,保证员工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也能考取正规大学的学历证书。在济康,只要你肯努力、有想法、富激情,济康就能许你幸福生活。

现诚邀各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前来实习及就业,具体实习工作岗位如下:

一、济康大药房营业员、收银员、中药调剂员: 

1、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药学、生物、食品、化工、营销类相关专业优先;

(2)普通话标准,身体健康,热爱医药零售行业,具备良好的学习、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

2、上班时间及地点:

营业员、收银员岗位为半天班,早晚两班倒;中药调剂员岗位为正常班或半天班。乌市各大片区均有直营连锁门店,可根据需要及本人住所就近分配工作地点。

3、工资待遇:基本工资+销售奖励。入职后提供岗前带薪培训。

二、物流配送中心库管/分拣:

1、岗位要求:物流相关专业,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思维敏捷,

2、工作地点位于乌市三屯碑附近的物流配送中心。

3、工资待遇:基本工资+奖金补助;

以上岗位实习期满后可参加门店或部门的统一考核,考核通过者且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后,即可享受公司正式员工待遇及各项福利(本单位司龄工资、社保五险及住房公积金(取得毕业证后)、带薪年休假、探亲假、节假日及生日福利,优秀员工还可享受带薪双飞旅游等公司各项福利。)

 

济康永远都会张开双臂迎接并拥抱富有激情、踏实肯干的您的加入,共同开创属于我们每个人的美好明天!

 

应聘地点:乌市宝山路219号济康公司一楼人力资源部   

招聘热线:0991-4537937、456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