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国旗致敬,向未来前进

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130

    涓流有梦,从大海开始;未来有梦,从现在开始;而强国富民的梦,要从我们开始。作为食药学子,我们时刻秉承“明德笃志,励学敬业”的校训为梦想努力着。5月15日清晨,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在一号教学楼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学院院长王子荣、党总支副书记李莉、辅导员伊力亚斯•外力、宋勤璟、骆紫燕、全体班主任学生。

    当国旗护卫队队员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神圣的国旗出现时,同学们心中对国旗的敬意油然而生。国歌响起,在全体师生注目下,鲜红的五星红旗在强而有劲的风中招展国旗冉冉升起,犹如看到了建国以来的艰难历程,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爱国爱校的情感在我们心中激荡。

    党总支副书记李莉表示,广大干部职工要把满腔的爱国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同心同德、励精图治、真抓实干,进一步增强打好改革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作为大学生,更要严于修身,以学识、激情、素养为基石,做建国立业的支持者,先进思想的倡导者、文明修身的践行者

升旗仪式不仅增强了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而且提高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对于肩负重任的当代大学生,在爱国的同时,做到爱己、爱家、爱校,带着自己的爱国情和追梦心,向着未来前进,心向阳光,才不失农大儿女的红色精神和气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