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开展试卷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110

进一步强化我校试卷命题及阅卷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保障课程试卷质量,学校2016教学单位自评工作的基础上,开展教学单位整改工作专项检查我院试卷专项检查于511日上午10:00在学院会议室进行,教务处督导专家、各工科类学院系主任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本次检查工作。

由于学校及学院都对自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学院各系室明确分工,在本次试卷检查的准备阶段,授课教师严格按照教务处下发的《新疆农业大学试卷质量及改卷质量自查、互查表》,逐个逐项的对试卷进行自查和整改,而教研室则通过教师互查复核整改情况,并再次进行试卷质量的合格性检查,双管齐下,以保证试卷质量满足本课程考核要求。

尽管本次试卷专项检查得到了检查小组的充分肯定,但是个别教师的试卷仍然存在一些细节上的不足,如评阅分数应加在题号前、总得分栏中每项内容应手签等。学院授课教师定当借助本次本科审核性评估的机会,不断规范教学文档、教学考核等教学相关材料,为本科教学管理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