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调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412

 新疆农业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调研工作座谈会

    召开党的各级代表大会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此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领导十分重视并积极部署。5月8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赵吉远、党办校办副主任许剑、科研管理处副处长杨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颜安、校纪检委纪检员李丹、校党委宣传部万婷老师一行来到食科四楼,与学院全体领导、党代会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三进两联一交友”教师代表,一同开展了关于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基层调研座谈会。

 

 

 

    首先,赵吉远副校长对新疆农业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文件进行了解读、对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开展基层单位调研工作的必要性进行了阐述。为高质量、高效率的开展本次调研座谈会,学院依据调研主题,将与会老师分为三个会场同时进行。会上,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院长王子荣首先对调研组领导、老师的莅临表示欢迎,随后根据学院工作的特色及亮点,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过去十年的工作,并简明扼要地讲述了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莉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发展情况,葡萄与葡萄酒学院院长杨兴元,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副院长杨晓君、孔令明,重点将学院的学科建设及特色、研究生培养及团队建设、课题申报及基地建设等各项工作的优势及不足进行了汇报。

 

 

 

    会上,调研组领导及老师以问题为抓手,紧密围绕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校园文化、基础建设等工作,认真听取了党代会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三进两联一交友”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参会人员逐一交流,大家认真讨论,踊跃发言,结合工作的实际情况,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认为,深入基层调研正是发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是很有必要的。

 

 

   在党代会的引领和推动下,能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基层党组织建设员政治素质提升、责任感及服务意识的提高上,以最好的党员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