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系列活动之筑梦青年,同读一本书

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112

    身处快节奏都市生活的我们不妨停下匆匆的脚步,一杯沁人茶,与书本来一个亲密接触。请您与我如约在5月4日晚,一同走进16号公寓党团活动室,共同感受由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三进两联一交友之筑梦青年,同读一本书活动的浓厚氛围。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学工办主任迪力夏提•卡迪尔、全体辅导员以及与之联系的朋友们。

    “各种电子产品手机客户端、网络游戏飞速发展,使人们很少接触纸质图书。近日,人文类节目《朗读者》掀起了一股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热潮,引起巨大的反响,希望各位同学能在闲暇时光与书为伴读书成为一种习惯李莉老师这样说道。麦田里的守望者》《谁的青春不迷茫》《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每本书都赐予我们力量,你一言我一句,所有师生都融入在享受读书的氛围中。食科141班古力拜·艾尼娃说:“跟李莉老师一同阅读了《谁的青春不迷茫》,我觉得这说的就是在座的我们,每个人的青春都会经历迷茫期,我们应当充分利用时间,过好今天的每时每刻,心怀希望的期待明天。

    遇好书如遇知己,读好书如沐春风。活动最后,李莉老师分享了值得传阅的《追风筝的人》、《我是马拉拉》等书籍。并说道:认真浏览这些书籍后从旧时期的不幸中、从那时崛起的顽强女性的精神中感受到,我们生活在一个多么和平的国家,我们该多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如果说,人生是一次不断选择的旅程,那么与书为伴便是最高贵的修行、是独一无二的风景。本次活动以三进两联一交友”为支撑,以党团活动室为载体,呼吁大家不要在手机电脑、各类游戏和聊天中耗费过多时间,用心与书交友,陪伴心灵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