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学院研究生深入开展春季开学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10浏览次数:152

根据新疆农业大学2016年春季集中教育学习的要求,我院研究生3月4日开始开展了为期4天的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首先大家一起学习了张春贤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八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工作报告、讲话和总结讲话。然后观看了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大型纪录片《新疆是个好地方》,同学们重新认识了大美新疆,更加坚定了为新疆的发展做出自己贡献的决心

3月8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卡米力·阿不力克木给大家做了《着眼长远发展,立足解决问题,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南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专题讲座。卡书记主要从以下五个方面进行一是新疆南疆地区的基本情况;二是南疆是新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三是做好新形势下南疆工作的指导思想;四是南疆工作的目标任务;五是坚决维护南疆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卡书记强调南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主要是六个字形势、民生、脱贫总结南疆工作的首要任务是稳定。

此次集中教育学生使研究生在政治理论上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学们表示集中教育学习,在理论和实际两个方面清楚认识的区内外的形式,为自身的专业学习和就业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