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学院召开2016届师范生教育教学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03浏览次数:134

    我院2016届免费定向师范生,即将毕业,根据教学大纲安排,以及学生毕业后被分配南疆及北疆一些中职院校进行5年的教师工作的需求我院为提高师范生教育教学的基本技能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3月1日,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以培养学生各项能力为目的,在学院微机室开展了师范生教育教学实践动员大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杨晓君主持,免费定向师范生食品科学与工程126班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杨院长就2016届师范生的实习内容进行解读,主要分为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学习交流、实习总结四个环节。杨院长详细地讲解了在实习中“如何做,怎样做”才能更好地协助教学办、实验室、学工办各部门老师的日常工作。最后,杨院长就学生对实习中的疑问进了解答,这让学生更深一步的了解此次实习的意义。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学生们了解了师范生教育教学实习的基本内容,也让他们初步掌握与教学学生工作相关的工作,积极热情协助各部门老师的日常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日后的教育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