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15-04-17浏览次数:187

 

 

在你还没意识到时,四年大学生活转瞬而逝。今年7月,2015届的毕业生们将要迎来了他们人生中第一个转折点,离开母校,走向社会。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毕业前相关事宜,在即将到来的毕业答辩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415日下午,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毕业生工作安排会。

会议中,学院副院长杨晓君向同学们告知了在预答辩及正式答辩中所需要注意的问题,解读了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相关要求。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李莉针对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进行了要求部署,要求同学们在毕业前杜绝聚会,杜绝从事宗教活动,杜绝喝酒,杜绝吸食麻烟等严重违纪行为的发生。李书记说到,“目前学院食科114班已经全班100%就业,希望已经找到工作的同学能够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希望暂时还没有找到工作的同学不要气馁,再接再厉,最终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努力向社会输送自己的‘光和热’,为社会做贡献!”

最后,在食科114班陈菁同学的阅读声中,同学们认真阅读并签署了文明离校承诺书。

会后,食科112班的向玉洁说到:“本次安排会解答了我心中很多的疑问,对答辩细节和毕业前要注意的事项也更加清楚,希望我们学院的毕业生都能够找到好工作,为母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