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师生赴乌鲁木齐市疆域绿色营养源研究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4-06-19浏览次数:139

为更好的促进我院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生就业,为食品科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毕业生指明就业方向,提高毕业生对企事业单位的认识,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院长杨海燕于2014610日带领学院即将毕业的几位硕士研究生参观了乌鲁木齐市疆域绿色营养源研究院(有限公司)

疆域绿色营养源研究院(有限公司)文刚总经理从自己创业经历和公司发展讲起,通过介绍自己几十年来的创业经验,告诉同学们应该如何择业、如何就业、如何在基层工作中提升自己、如何在创业初期遇到困难时坚定自己。在交流环节中,毕业生们的提问也让同是农大毕业的王主任深切感受到学弟学妹的就业热情。最后,在文刚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先进生产线。

农大的众多优秀学子即将要毕业离开这个培育他们三年的母校,走出校门,接受社会的检验。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全体师生祝愿农大所有毕业生能够前程似锦,再续辉煌,将农大精神发扬光大!

 

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