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缺点,建四风”

发布时间:2013-12-05浏览次数:121

_

 

食药学院开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

  2013125,食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实践活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食药学院所有研究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与会党员紧紧围绕“加强四风建设”的主题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活动载体,一方面畅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收获和体会,进一步加深对学习实践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另一方面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从思想、工作等方面查找了存在的不适应科学发展观要求的突出问题,开展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自身的缺点为积极分子和其它群众树立榜样,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认识到自身距离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还有很大的差距,主要表现在:一是理论学习需要加强,思想认识水平有待提高,自身素质需要进一步增强;二是学习作风还不够扎实,缺少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三是需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克服困难,起到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