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肉品专家阿拉丁博士入驻新疆食品科学研究会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3-09-20浏览次数:251

  9月初,新西兰奥塔格大学肉品科学专家,阿拉丁(Aladin)博士作为引进天山学者,莅临新疆食品科学研究会(新疆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从事讲学和科研等学术交流活动,阿拉丁博士计划在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中心实验室,与食药学院师生进行四周的科研和学术交流。
        9月5日,阿拉丁博士风尘仆仆来到乌鲁木齐,他很快就进入工作状态。上午,阿拉丁博士与新疆食品科学研究会的骨干科研人员进行了学术座谈。期间,食品科学研究会理事长杨海燕教授当即拍板了阿拉丁博士的临时研究室,研究会骨干成员与阿拉丁博士热切交流,大家就如何把科研论文能够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展开了详细论证,孔令明老师还与阿拉丁博士商讨如何在肉类的基础研究方面继续深入展开合作。阿拉丁博士还参观了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的多个实验室,在参观过程中不断与老师和研究生互动,在询问科研项目的研究进展基础上,考虑如何切入。
        在交流中,阿拉丁博士表示,他还会就自己研究领域内容做一些学术讲座,参观并考察几个新疆当地的食品企业,了解新疆食品行业发展现状,与食品科学研究会展开跨国合作项目申报和科研合作,针对目前我会教授撰写SCI论文水平有待提高的现状,进行具体指导等工作。
                                             新疆食品科学研究会